Thursday, June 9, 2011

“耶和华啊,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到永远吗?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我心里筹算,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我的仇敌升高压制我要到几时呢?耶和华我的神啊,求你看顾我,应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免得我的仇敌说:“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敌人在我摇动的时候喜乐。但我倚靠你的慈爱,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乐。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诗篇13:1-6  
虽伤痛侵袭,恐惧笼罩; 
但主爱不息,眼目不离; 
我软弱无力,摇摇欲坠; 
祂为我补足,使我得胜。  
在决望的时候,要坚守确实比放弃困难得多;但当我们要放弃时,神却永远不曾离弃我们。即使环境看似恶劣,不是我们所期盼的,但,上帝并非要我们难过伤心。可能,这是成长的路程,可能,这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也有可能,这是上帝要我们改变的时候。 
 好多的可能性,好常的软弱,好深的疲惫;但,这却是我最深体会上帝你的爱的时刻,我还需害怕吗?上帝一直都在,安抚我所有的伤痛。加油,因为上帝的爱,我不再逃避,不再难过,不在注视自己的伤痛,而是继续勇敢地跟着主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