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心灵的成长

听着Ray Boltz唱的“Feel the Nails”这首歌,我思考了歌词的含义。听了这首歌真的很想好好的哭一场。这一阵子,心里的压力让我真的很疲惫,很累。看到眼前的问题,有很多的烦恼,有好多的问号让我一直都解不开,累了真的累了,心感到好痛苦好难受。
可是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我真的想太多了,是我去伤害到别人,还在为自己找借口,一直放大自己的伤口,让情绪控制着。真的要改了,不想再让自己的情绪去伤害人伤害自己也伤害了为我的罪做赎价的耶稣基督。主啊,对不起,我真的做错了很多事,我是个罪人,我真的很厌倦自己的软弱,很厌倦自己一直不断地在犯同一个错误,真的不想再次因为我的的罪伤害耶稣基督。我真的累了,真的不想再玩了,人生有多长呢;我真的要改了,不想再兜兜转转,一切都该结束了,放下所有的烦恼忧愁,专心仰望主,更加寻求主。只有主你的话语才能温暖我的心,安抚着那破碎的心,填加那软弱的心。
是的主,离了你我只是个空盒子,只有你给了我生命的价值,让我更有勇气面对心中的压力。主,感谢你的爱将我从罪恶中抽离出来,给我真正的自由,让我从罪的枷锁得解放。将一切的荣耀归给神,因神先拣选了我得着他的救恩,并不是我选择了主耶稣当我的救主,真的很感动。我是一个罪人,但是上帝却给了一个没有人生盼望,没有人生价值,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生活被罪困绑的人一个全新的生命。主,你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雄厚的爱,是最有真理有能力有力量的爱。是的主,这才是我一生最渴望追求的爱,我的心里充满感恩,感谢神打开我属灵的眼睛让我得看见神你那美妙的作为,在我生命的动工,引领我走向你真理的道路,并赐给了我永生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